close

2016年,失調的冬季,時而冷峻時而炎熱這次春節的長度,我用人工的方式,給自己;一個社會不新鮮人,過了稱不上寒假的歇息

為了緬懷學生的爽爽度日,我盡可能的對已逝的過去,用一己之力來致敬

 

回到鄉下的藍天白雲和綠地,任何風吹草動都動人,以前總是膩不可耐的景色,如今怎麼能讓自己感受到孩童般的好奇,這懷念的濾鏡效果驚人

利用假期,終於能與自己的臥房好好培養感情,我擲出兩個多月前整理,擱置在櫃子裡約十年前在醫院裡買的一本專業心理書籍,有些頁面已經出現大小不一的黃色班漬,

都怪之前那間潮濕的屋子,書也該悶出一身皮膚病書裡劃的每一行重點,都是為生命奮戰和反抗宿命的痕跡,那時候理解和獲得的,怎麼能輕易用忙碌與健忘拋開

 

今天是爺爺的忌日,他去了另外一個世界已滿兩個年冬,這兩年對於成長和延續是這樣毫無心力,但是,我想我會繼續掙扎,就算沒有答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拉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